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處理一下嗎?Air Jordan 11「大理石」配色你覺得 Cop or Drop?

先撇開後跟「45」號碼更改方案,2012 年版本的 Air Jordan 11「Bred」於今年復刻,是各位相當引頸期盼的事情,但自定義專家 Jack The Ripper 也有話要說。除了早前他所打造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1 之外,時間再往前挪移一雙 Air Jordan 11「Carrara」配色的話題,也是 Sneakerheads 希望再發售的一環。設計藍本很明顯是以經典「Concord」為提案,將官方以皮革與漆皮相互組成的素面輪廓,注入「大理石」紋路遍佈整身,為強調主題,還特意將擺放外側的 Jumpman Logo 及後跟數字號金色化,接著去除清爽冰晶外底改為乳白色調,特殊模樣堪比官方親友限定。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Air Jordan 11「Carrara」,售價為 $1000 美元,目前只能尋求二級市場。

 

Source / j.theripp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