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 Paul 的回憶穿在身上! Paul Smith 2019 春夏新品正式登台 請來黃河、温貞菱完美演繹!

英國時尚品牌 Paul Smith 依然在時尚、詼諧及叛逆之中取得絕佳平衡點,本季 2019 春夏以「Taken By Paul」為題,大膽融入許多數十年前由 Paul Smith 先生與其父親所拍攝之照片,賦予每件單品不同的意義,風格多為天馬行空,有如置身在 Paul Smith 的特別回憶之中。

Paul Smith 在其職業生涯的早期階段率先使用了照相印刷技術,並在本季重新校正其印刷製程的精準度與細膩度。保羅的父親 Harold 是一位狂熱的攝影師,他啟發了 Paul對 拍照的熱愛。2019春夏大秀,可以見到Paul和他父親的拍攝縮影貫穿在整個系列中,最明顯的是男士外套,以及女士流線型的連身裙和外套更具繪畫風格。

鞋著的部分,通常是英倫設計被廣為接受,接著被誇張化。樂福鞋與切爾西靴的比例與款式都是扭曲的,常是以固特異橡膠修邊。 女鞋方面,新款的花邊裝飾踝靴以蛇皮與手包詮釋編織皮革棋盤紋路的終點旗花樣。

▲黃河:深藍格西裝外套NT$48,800、火鶴印花襯衫NT$21,800、深藍格西裝褲NT$17,500、深藍色皮鞋NT$22,800 / 温貞菱:條紋西裝外套NT$48,800、Paul Smith LA Shop亮片T-Shirt NT$6,800、條紋西裝褲NT$27,800

本次發表會中相當榮幸邀請到藝人黃河、温貞菱出席 Paul Smith 2019春夏新品記者會,演繹春夏新品。此次為兩人首次同框參加品牌活動,黃河與温貞菱雙雙表示對於Paul Smith的印象即是充滿細節與完美的剪裁,同時帶著帶有專注生活、享受生活的精神。黃河今日以一襲深藍格紋西裝搭配藍色火鶴襯衫,充分展現品牌對於西裝剪裁的工法,另外更不改Paul Smith先生向來的風趣,以一隻從家庭旅遊時拍攝的火鶴作為主題;温貞菱則以一身俐落藍黑條紋西裝,結合Paul Smith LA Shop亮片短袖上衣,融合帥氣與優雅氣息。

info/ Bluebell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