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直播主故意惹怒 陳冠希!引發 EDC 狂暴怒嗆「我陪我小孩的時候,你不要來搞我!」

陳冠希 的火爆性格眾所皆知,從過去的爆打狗仔、怒嗆記者的影像至今在許多人的腦海依舊歷歷在目,儘管為人父之後的 EDC 看似性情上有轉所變,但假如碰觸到他的敏感神經、他同樣會憤怒直言,大聲斥責他人的不對!譬如像是之前他與 歐陽靖 一同上的電視節目,雖然主題是在討論 hip-hop,卻沒想到當 EDC 問到主持說「你喜歡聽哪些 rapper 時」,女主持人卻念錯了 “Snoop Dogg” 的名字,這般行為也直接讓 EDC 爆走怒嗆,認為主持人一點都不專業。

這般 “真性情” 的個性,儘管看似有些衝動,但回過頭來仔細地想想、追根究柢原因,會發現許多人是 “故意” 挑逗 陳冠希 的敏感神經,譬如在稍早瘋傳的一則影像裡,就可以發現這位中國直播主 “貌似” 刻意惹怒 EDC!可以從畫面中發現,這位中國直播主、於不久前在日本街頭上開啟直播串流,因為眼看就要下雨,他決定去 全家 便利商店買雨傘,不料在前往商店的過程中,居然碰巧遇上了帶小孩散步的 陳冠希,而不斷要求合照的他,也引爆了 EDC 的憤怒炸彈。

在碰上 陳冠希 之時,直播主先是禮貌地丟出「陳冠希 老師,我可以和你和個影嗎?」的要求,在這個階段,陳冠希 也面帶笑容的回應他「我跟小孩子一起呀,不好意思啊今天。」但沒想到直播主再次追問「我跟你單獨合 (拍照),可以嗎?」時,陳冠希 就接連丟出了「我剛跟你講了什麼?聽到我講話了嗎?」且在 陳冠希 離開之時,直播主疑似還持續把頭回向 EDC 並念念有詞「陳冠希 老師罵人了」而 陳冠希 見到如此情況,也走向前直問他「好笑嗎?」

儘管說完話後雙方也各自離開,但卻沒想到這位直播主不前往「原本要去的那家便利商店」,卻依舊跟著 陳冠希 走,這般著實令人不解的舉動,貌似就是故意想持續跟拍 EDC 並拍攝他爆走的片段,且當越來越接近 陳冠希 之時,他也刻意嚷嚷「對不起啊老師,對不起」故意引起 EDC 的注意,這更加讓 陳冠希 沸騰的情緒澈底失控,抓緊攝影機並大喊「我跟我小孩子的時候,你不要搞我!」著實可以看見 EDC 為了保護女兒、不惜跟他人大打出手的態度。(原影像網址 _ click)

 

source / weibo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