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edicom Toy Be@rbrick 黑暗騎士公仔 400%

繼前陣子向各位介紹的 “Batman Logo 發展史” ,大家應該是有那麼一點兒的懷念黑暗騎士系列吧?這次喜歡黑暗騎士的朋友有福啦,因為 Medicom Toy 推出了最新玩具要和大家分享,還是 400% 的大尺寸喔!

最近發行的黑暗騎士藍光以及 DVD 套裝版本在國外可說是造成搶購,相信在不少人心中,主角貝爾大帥哥已經是你我心中蝙蝠俠的化身,不僅是能打能摔,內歛出來的成熟與智慧更是全新經典,還記得最後一集他和安海瑟威坐在某個街頭喝著咖啡的樣子嗎?完全表現出蝙蝠俠身為血淚男子漢的另一面啊!

Medicom Toy 有感於黑暗騎士的熱門,決定再出一款來創造經濟繁榮,也就是明年五月要推出如圖這款全新的黑暗騎士版本啊!還是400% 版本,是不是很期待興奮啊?相信未來也是有機會比照三部曲再推出個 1000% 版本讓大家繼續瘋狂,請大家期待明年五月吧!

 

看 Batman Logo 發展史來更了解歷代 Batman 的演進吧 → 請點我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