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Court Tour Leather ‘Year of the Snake’‘蛇’本不逐末 紀念不折扣

今天是聖誕夜,不知道大家都跟聖誕老阿伯許了什麼願望?是考試都考一百分?或是荷包滿滿滿?還是鞋櫃衣櫃滿滿滿呢?我許的願望是,希望能有一雙俱有紀念意義,卻又很實穿(穿了不心疼)的好鞋啊。沒想到神奇的事情發生了,Nike Court Tour Leather ‘Year of the Snake’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運用了黑色麂皮和蛇紋構成的鞋面,鞋側的 Nike大勾勾也一致性的以蛇紋搭配,加上最近火紅的Bred配色,讓本款在實穿性以及搭配上都非常容易。和以往Nike所推出的生肖限定款做出區隔,不以華麗花俏為取向,Nike Court Tour Leather ‘Year of the Snake’展現出了球鞋應該有的平實,而在細節方面卻也沒有減少,勾勾旁的2013小咬標更是畫龍點睛。這樣的結合不論是復古經典或休閒街頭, 都可以發揮,完全不受限制,就讓它陪我們一起度過充滿希望的2013年吧。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