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衛生紙你敢用嗎!UNDER PEACE × 伊藤潤二,4月信義區恐怖來襲!

台灣潮流品牌 UNDER PEACE ,不斷為台灣街頭流行文化深耕,自品牌成立十年來不僅已與 HELLO KITTY 、海綿寶寶、等品牌展開聯名合作之外,近年也有與餐飲及美國百年真空保溫瓶 STANLEY 的跨界合作,皆在在說明 UNDER PEACE 不容小覷的品牌實力。

2019 年 UNDER PEACE 首次嘗試與知名恐怖漫畫家- 伊藤潤二 合作,並特別選定了系列作品中最具知名度、最受歡迎之代表作–《富江》。有別於以往與卡通肖像的聯名企劃,改走較為成熟、經典、有趣的設計風格,結合 UNDER PEACE 的三大關鍵精神:「軍事、街頭、滑板」,將品牌原有的風格元素與《富江》完美結合。其中,UNDER PEACE的「標靶LOGO」與「模板字LOGO」更是貫穿全系列的重要元素!

 

此外,這次的聯名商品系列更加入了生活類商品,讓漫畫不只是漫畫,更能走進生活與讀者產生連結。而富江的角色設定讓人又愛又恨,所有人都難逃她的獨特魅力。有趣的是,讀者們對富江的熱愛,正如同漫畫中的劇情,只要看一眼,便會愛到無法自拔!

 

伊藤潤二聯名茶飲,非賣品
與知名茶飲品牌《不要對我尖叫》三方聯名,推出開幕派對限量茶飲。選用「洛神蜂蜜菊花」,以清爽的菊花茶作為基底,將洛神的酸與蜂蜜的甜完美結合。而彷彿血液的渲染下一朵洛神花在瓶中
絢麗綻放,彷彿富江的嗜血魔性。

凡於4月3日參加「UNDER PEACE ×伊藤潤二」Opening Party前100位來賓,即可獲得伊藤潤二聯名茶飲乙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開幕派對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50372645273580/

UNDER PEACE×伊藤潤二 POP-UP STORE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19年4月04日(四)~ 4月30日(二)
  •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 週五、週六 11:00~22:00
  • 營業地點: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11館3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