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 Bull 紙飛機台灣決賽準備開射!上班不要看成員,即將驚喜現身!

一張 A4 白紙究竟能做到什麼事呢?這張乾淨的白紙能為你帶來世界冠軍,你相信嗎?Red Bull 三年一度的國際盛事 Red Bull Paper Wings 台灣決賽即將再次起飛!究竟如何用紙飛機射下世界冠軍,就讓我們一同見識台灣高手們的認真翱翔!

本屆 2019 Red Bull Paper Wings 世界紙飛機大賽巡迴北中南,共計開放了 18 個校園資格賽,超過上千參賽者,較勁飛得遠、飛得久和花式競賽,並將分別選出「飛遠冠軍」「飛久冠軍」「花式冠軍」三個項目的高手!

除「花式冠軍」將完全透過線上投票評分外,4/13(六)即將迎來「飛遠冠軍」、「飛久冠軍」的台灣冠軍選拔賽。獲勝的 3 名台灣冠軍,將前往 Red Bull 奧地利薩爾斯堡的 Hangar–7(7 號停機棚),參加 Red Bull Paper Wings 世界紙飛機大賽全球總決賽,與來自超過 60 個國家頂尖飛行員競爭,成為飛行最遠、最高、最花俏的空中霸主!

在這次比賽中更邀請了知名 Youtuber 團隊-上班不要看,與 Red Bull 籃球運動員林書緯一同擔任評審,屆時活動的精彩度一定可預期!

Red Bull Paper Wings 台灣決賽

活動時間:2019/4/13 13:00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製菸工廠 2F 多功能展演廳

欲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至 Red Bull Paper Wings 世界紙飛機大賽活動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