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杰倫學《冰與火之歌》找鐵王座活動?「將蝙蝠車藏在樹林讓你免費開回家」?!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篇章即將播出,GOT 官網便在全球各放一張「鐵王座」讓各位尋寶獵人找尋,只要找到你就能免費帶回家,不過尚未找到的朋友可要放棄了,因為座椅已全部被尋得。而近期不知是否「周杰倫」也是該影集的忠實鐵粉?效仿同樣方法將「蝙蝠車」這輛祕寶放在樹林裡,讓你處處尋覓免費帶回車庫?

image via youtube

根據今日頭條報導原來事情不是如此,這輛零件被拔光只剩外殼的蝙蝠車,是被棄置在美國加州一處荒無人煙的樹林,且是 1989 年 Tim Burton 版本的額外樣品,真正原版早就售出許久。事出必有因,在當年《蝙蝠俠》相關電影太有人氣,所以才引起各個具有製作能力的車廠進行模仿炮製,這令人想到周杰倫在 2003 年就購入同樣外型的蝙蝠車,售價 $6500 萬台幣,雖然外型價值大過內裝,價值或許也不如以往,但說到底,這只是助長這位「亞洲天王」的名氣,價值興衰並不重要,能依照自己的喜好進行收藏,不隨波逐流才是根本。

image via toutiao

Source / 今日頭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