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入迷彩元素之最強賽車聯名,BAPE x Formula 1 炸裂席捲!

去年 BAPE 25 周年紀念展覽在 OMOTESANDO HILLS 主辦,當中最吸引話題的,無疑是佈滿整個 BAPE Camo 的 F1 賽車於心中久留未散,如今品牌才剛慶賀 26 周年推出別注系列,與 Formula 1 最新聯名單品也如火如荼的到來。光看文字不需附圖就知曉是以賽車為靈感,及賽車服外觀印象中的贊助 Logo 為設計,此番熟悉的迷彩印花與標誌性猿人頭依然附上,並加設創立年份「93」數字號與 26 周年做法相同;連帽衫、夾克、T-Shirt、帽款的色調選擇黑、白、灰等基礎配色方便搭配,附帶的毛巾、貼紙也以潮流化的視覺更新你的熟悉思維。感興趣的朋友,整個系列將在 4 月 6 日於指定 BAPE STORE 販售,對 F1 賽事本就癡迷的朋友相信會十分鐘意。

Source / bape_jap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