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紫羅蘭配色最美?OFF-White x Air Jordan 1 還有 3 款等著被你秒殺?!

不管是 OFF-White x Air Jordan 1「Chicago」亦或「UNC」,還是歐洲限定純白配色,如果沒在第一時間入手就得找轉售商購得,實是比拚運氣。而早前網路才爆料有多雙 OFF-White x Nike Dunk Low Leather 或將於今年 10 月份發售,現在又有消息傳出,還有 3 款配色如咖啡、紫色、草木綠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等待排定?要知道,Virgil Abloh 選擇在高峰時決定另與 Nike 開啟新合作,這幾款可能只是所謂的 Concept 作品,應該只是想回顧一番這位足以帶動全球趨勢的設計藝術家。無論如何,還請各位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