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夏天就是白鞋的天下!adidas Originals LXCON「隱藏在鞋面的秘密武器」竟然是導管!

外頭氣溫不斷飆升!身上過多暗色系色調反倒覺得多餘,為了迎接更多清爽感,選擇俐落的白色調,成為高溫下的穿搭利器。身為全身穿搭重點之一的球鞋,全白色調的戰爭早已是兵家必爭之地,今番 adidas Originals 更在這個時刻,推出全新的 LXCON 鞋款,它究竟有何特色呢?就讓本回的 CooL 開箱帶你來了解一下。

adidas Originals LXCON

adidas LXCON 是品牌所推出的新型鞋款之一,在陳冠希於去年末所主導的亞洲潮流大展 INNERSECT 中,它就曾在展中以極限量方式出售,如今品牌配合以全白設計推出,再次成為街頭人士矚目的新款鞋履!

外盒上的招牌藍色調,搭配著三條線斜紋,正是 adidas Originals 不折不扣的藍血標記!三葉幸運草斗大的圖案更是不可忽略的品牌鞋盒標章,而隱藏其中的正是今番開箱的主角鞋款!

整體鞋面以網布材質所打造,呈現出復古的氛圍,配合一體成型的設計,讓著用的人更方便穿脫!同時也注入了品牌最新的綁帶系統,復古的鞋面中,搭載的未來意象更是象徵著品牌新舊融合的招牌特色。

圍繞在整個鞋身上的透明導管,除了前衛外,更有著支撐整體鞋身的功用,也共構出 LXCON 的獨特解構鞋面。

相對應鞋面的高調設計,LXCON 在中底處注入了 adiPRENE 經典泡綿科技,在舒適度的程度上,也絕對不馬虎。中底的半圓設計同時也為整體加入更多獨創吸睛元素。

全新的鞋樣貌配上經典的舒適度,迎合街頭熱愛的全白色調,如果在這個夏天缺少了一雙重點白鞋,那這款 adidas LXCON 或許會是雙列入考慮名單的鞋款之一。

台灣販售情報

[販售時間] 2019/03/23

[販售價格]NT$4,290

欲了解更多 adidas LXCON 資訊的話,都可至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詢問相關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