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積木原力經典重現!樂高 x《星際大戰》20 週年紀念復刻版盒組之「LEGO 75259 雪地戰機」搶先開箱!

一個是來自丹麥,利用五顏六色的塑膠積木拚起無限創意與想像空間的玩具公司 – 樂高 LEGO;一個是電影史上影響力深遠的科幻系列大作 – 《星際大戰 Star Wars》,1999 年開始這兩個各霸一方的單位跨界展開合作,在過去 20 年間,雙方已攜手推出超過 700 種不同的盒組,每次出擊總能讓樂高迷、星戰粉一次次用不同的視野角度重現《星際大戰》經典電影場景,確實迷人。稍早樂高終於正式公開了讓雙方粉絲期待許久的「樂高 x《星際大戰》20 週年紀念復刻版盒組」,帶領樂高星戰迷回顧精彩的 20 年。

樂高於 1999 年首度與經典科幻電影《星際大戰》展開合作,到今年滿 20 週年,樂高為慶祝合作 20 週年,特別推出 5 款復刻版紀念盒組。這次我特別搶先借到系列中的「LEGO 75259 – 雪地戰機 (Snowspeeder) 20 週年紀念復刻版盒組」

▲「LEGO 75259 雪地戰機 (Snowspeeder)」全部的零件數有 309 件,慢慢拼很快就完成了。

▲樂高 X《星際大戰》20 週年紀念復刻版盒組都有這個專屬標誌。

▲「LEGO 75259 雪地戰機 (Snowspeeder)」是以樂高星戰系列第一年 1999 年推出的 LEGO 7130 Snowspeeder 為藍本進行復刻。

▲雪地戰機是最具標誌性的英雄載具之一,首次出現在《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特別的雙人座駕駛,一人負責飛行、另一人則負責機尾射擊。

▲「LEGO 75259 雪地戰機 (Snowspeeder)」小巧雖小巧,但有趣的細節可沒省略,砲塔釘槍真的可以發射唷!

▲樂高 X《星際大戰》20 週年紀念復刻版盒組除了最具標誌性的載具外,還隨盒組附上一隻復刻初代的星際大戰人偶,站在 20 週年紀念底座上的藍道‧卡利森好威風。

 

最後順道看看剛剛收到的樂高 X《星際大戰》20 週年紀念復刻版官圖,真想收全套!

▲「LEGO 75259 雪地戰機 (Snowspeeder)」,建議售價 NT$5799。

 

▲「LEGO 75258 安納金賽艇 (Anakin’s Podracer)」,建議售價 NT$1349。

▲「LEGO 75259 雪地戰機 (Snowspeeder)」,建議售價 NT$1799。

▲「LEGO 75261 克隆偵察兵機甲 (Clone Scout Walker)」,建議售價 NT$1349。

▲「LEGO 75262 帝國登陸艇 (Imperial Dropship)」,建議售價 NT$899。

 

Source: 樂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