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拍不用妥協!Samsung Galaxy A80 用「翻轉鏡頭」讓拍人、自拍都帥氣完美

順應自拍、直播在生活中越來越重要的現在,Samsung 昨日在曼谷「A Galaxy Event」發表會上推亮相了新款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80,最大特色就是當使用者啟動相機的自拍模式時,搭載三個鏡頭的相機(4,800 萬像素主鏡頭 / 3D 景深鏡頭 / 超廣角鏡頭)組會自動從機背彈出並翻轉,讓自拍的影像品質不用再妥協。

▲三星首款翻轉鏡頭手機 Galaxy A80,喔!原來鏡頭是這樣轉的!

同時搭載 Super Steady 錄影模式能減少畫面晃動(手抖族福音),透過其他的智慧拍照功能,例如能辨識及強化多達 30 種場景的「場景智慧辨識」功能,以及能在按下快門之前,自動識別拍照失誤的「瑕疵檢測」功能,再也不會錯失完美的鏡頭。

有了翻轉鏡頭的設計,讓 Galaxy A80 的 6.7 吋FHD +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視野更開闊而完整,搭配杜比環繞音效技術,將為使用者帶來一場 360 度環繞的聽覺盛宴。同時 Galaxy A80 還具備螢幕指紋辨識解鎖、八核心處理器、8GB + 128GB、3,700mAh 電池並支援 25W 閃充技術。Galaxy A80 共推出天使金、幻影白和魅影黑三款顏色,至於台灣的詳細販售計畫,還請持續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Samsu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