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媽當場嗆 Floyd Mayweather 是「懦夫」!引來 50cent 讚聲 “這傢伙真以為自己是歐巴馬?”

Floyd Mayweather 儘管已 42 歲,在競爭激烈的拳擊賽場有著不小的年紀,但透過著老練的經驗,配上一直地在維持的身體機能,於去年的跨年之夜表演賽中,仍然以誇張的 139 秒擊敗了有著「神童」暱稱的 那須川天心,帶給置身於 埼玉超級競技場 的日本拳迷們一片譁然。充沛的能量,湧現的正面態度,如果是有在 follow「漂亮寶貝」的朋友就能知道他所不斷宣揚的「信念」,就算被多數人討厭、覺得他過於炫富張揚,但 Mayweather 依舊保持自我,甚至想藉由著他的「成功」來激勵群眾,講到 “見到我這樣,你是選擇憎恨還是以此作為動機”?

想當然爾,就算 Mayweather 的本意不壞,但依舊惹來不少群眾的謾罵聲浪,如同近期在 50cent po 出的一支影片中,我們能看見一位路人直接對著這位「漂亮寶貝」大聲嗆聲。事情發生在一個 shopping mall,當 Mayweather 一出現在現場時,想必湧來許多歡呼,而 Mayweather 也像是位超級巨星般、揮舞著手並享受眾人喝采,但突然,有名帶著口音的大媽居然大聲對他喊到 “I DON’T LIKE YOU,CHICKEN ! YOU A CHICKEK“,意即 “我不喜歡你,你這個懦夫!” 儘管 Mayweather 在這位大媽講 chicken 時就已經發現、並看著她比出大拇指的手勢,卻不料仍停不住他的砲火,直接對著他嗆到 “I HATE YOU!


值得一提的是,與 Mayweather 有過多段 beef 的 50cent 特意 po 出這個影片來嘲諷他,直言 “這傢伙以為他是 Obama,直到聽見這位大媽說得話“。關於他倆過去的牛肉事件不妨閱讀關於 GUCCI 毛衣的文章了解詳情。

 

source / 50c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