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戶外潮玩人士的「正字標記」!Nike ACG 不用多說,看看這反光細節就知道「鐵粉必入手」!

身為品牌戶外支線 Nike ACG,貼合街頭潮流走向的設計,加上專業性的戶外機能體現,都讓 Nike ACG 支線一直都是備受街頭人士關注的一大品項。ACG 近期特別以復古為主打,今番再度帶來全新的 Nike ACG React Terra Gobe!

Nike ACG React Terra Gobe 結合品牌打造結實耐用的週末休閒裝備核心精神,將專業的跑鞋昇華成適用於「全地形運動鞋」!鞋面採用四向彈力防破裂材質,具備抗水功能。延長的後跟提環及鞋舌上的繫帶,都使得著用者能夠更輕鬆的穿脫該鞋款。

為了應付戶外多變的氣候及地形,開拓性的緩震鞋底帶來良好的足能舒適度。後跟和腳趾處增加耐磨橡膠凸起,以及前足處的鋸齒狀黏性橡膠墊,更高度提升了抓地力!

飾有斑點圖案的中底致敬 ACG 系列的一個經典鞋款 1991 年的 Mowabb,這是採用這一裝飾的首個鞋款。並在後跟區域帶有反光元素,成為十足機能亮點。

Nike ACG React Terra Gobe 將於 4 月下旬透過Nike.com 以及指定店點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