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好多變得毛茸茸啊!今年這些真人化電影,你最期待哪一部?

不曉得各位的童年是否都佔滿動畫片回憶呢?身為電視兒童的小編我基本上每部動畫都有看,不論是迪士尼,或是日本動畫等等,都充斥在許多人的童年生活中,然而,今年有不少電影公司,將經典的動畫還原重啟,打造出更為逼真的真人化電影,讓各位影迷們憶起那些純真的童年時光!

《阿拉丁》

image via/ 迪士尼影業

自 1992 年由迪士尼推出的動畫電影《阿拉丁》,改編自阿拉伯的民間故事《一千零一夜》中的《阿拉丁與神燈》,在當時是最成功的電影之一,美國創下了 2 億多的票房,而全世界共 5.04 億的票房佳績。

《阿拉丁》將在今年重啟並改為真人版上映,由威爾史密斯、梅納馬蘇德、娜歐蜜史考特等人主演,不僅由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神還原,連經典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都將在電影中出現!

預計上映日期:5 月 22 日

《獅子王》

同樣於迪士尼出品的《獅子王》更是許多人童年的經典回憶之一,遼闊的大草原有著千萬的生命,具有威嚴生萬獸之王-獅子,領導這一切。動畫於 1994 年推出後,除了今年將上映真人版外,還有知名的百老匯音樂劇也是以《獅子王》為題打造,更將於今年暑假再度來到台灣。

今年的《獅子王》真人重啟版本,由《鋼鐵人》導演強法沃運用嶄新的特效技巧,將萬物皆刻劃得栩栩如生,更將經典場景一一重現,小編我在看預告片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啊~

預計上映日期:今年暑假

《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

image via/detectivepikachumovie

在去年年末釋出的《POKÉMON 名偵探皮卡丘》,由「死侍」萊恩雷諾斯配音皮卡丘,攜手 Justice Smith 一同尋找下落不明的「哈利」。即便萊恩雷諾斯變身成為毛茸茸的皮卡丘,也不改他一貫的嘴砲風格,完全顛覆大家印象中的「皮卡丘」。

從目前所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當年被稱之為寶典的神奇寶貝圖鑑中的寶可夢們通通還原,包括小火龍、妙蛙種子等等,甚至連超夢都現身於預告片中,佔去童年一大時光的神奇寶貝怎麼能錯過!

上映日期:5 月 9 日

《音速小子》

image via/派拉蒙影業

相信大家對於這藍色超音速的遊戲人物「音速小子」都不陌生,也都玩過他的電玩對吧?誕生於 1990 年,也被稱之為「世界上最快的刺蝟」,然而以音速小子為題的漫畫、動畫,以及遊戲都讓粉絲們相當瘋狂。

近年,音速小子並無太多消息釋出,只曾在《無敵破壞王》中客串演出,不過在今年,將由派拉蒙影業出品,把音速小子最讓人熟知對抗反派蛋頭博士的故事擬真化放上大銀幕,且據悉好萊塢大咖金凱瑞以及詹姆斯馬斯登已確定出演。

預計上映日期:11 月 8 日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image via/ 派拉蒙影業

兒童台的明星節目-《愛探險的 Dora》是不少兒童的偶像,透過互動式情節破關探險抵達目的地,不僅含有豐富劇情,也能學習到語言及算數。

真人版本《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將於今年上映,由《變形金剛》女郎伊莎貝拉莫娜飾演主角朵拉,將帶領著布茲(她最好的朋友,一隻猴子),迪亞哥(傑佛瑞華伯格 飾),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

預計上映日期:近期隆重獻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