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lia Wu吳卓源 親自操刀剪輯〈小歇〉MV!你能抵擋得了「鄉民老婆」的這抹微笑嗎?

新一代的國民女神「Julia Wu 吳卓源」擅以既慵懶又略帶性感的歌聲詮釋樂曲,除了得天獨厚的音嗓讓樂迷朋友聽得如癡如醉外,再配上那「朦朧美」的腔調,至今創造出如〈Need U Now 〉和〈台北夜空下〉等精彩作品,甚至在 17 年推出的個人單曲〈你是不是有點心動〉也將在 youtube 平台上突破 1000 萬人次觀看大關,儼然能夠看出 吳卓源 在現今樂壇的龐大聲勢!

潛藏深厚音樂才華的 吳卓源,繼 17 年所發行的首張《1:28》專輯後,於去年年底也帶來了《1994 依舊舊事》的個人大碟。這張向 90 年代經典事物致敬的專輯,從首播主打歌曲〈撥接〉便能發現端倪,而於稍早,吳卓源 也帶來了新專輯歌曲〈小歇〉的音樂錄影帶,帶樂迷重溫那過去流連於泡沫紅茶店的深刻回憶。這首富含著 90 年代元素的作品,資深編曲人 terrytyelee 特意取樣 Mariah Carey 的〈Dreamlover〉、為〈小歇〉營造輕快節奏,再搭配上 Julia Wu 慵懶的聲線,著實為歌曲創造出絕佳的舒適氛圍。


且值得一提的是,這首 MV 還特別交由 吳卓源 進行導演和剪輯的工作,所以不但在其中看見私底下這位「鄉民老婆」的可愛、逗趣模樣外,更能發現 Julia Wu 令人驚訝的影音才華!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閱欣賞。

 

source / Julia Wu 吳卓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