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GTA 6 》屆時將一併釋出?新世代主機 PlayStation 5 售價、規格及販售日期通通曝光!

PlayStation 5 Icon Logo Wallpaper by Rob Keyes

 

近期 PlayStation 5 的消息發滿天,對於發售日期與定價的謠言更是有多種版本,不過稍早在美國分享原始碼儲存平台 Pastebin 的一篇匿名貼文,該作者自稱是一名歐洲一家第三方小型遊戲開發商,近期幫一家知名遊戲公司製作 AAA 級遊戲的開發,而該部遊戲將會隨著 2020 年與  PlayStation 5 一同釋出,表示自己所陳述的內容可信度高達 99%。

據該貼文內容表示, Sony 將會在 2019 第二季率先揭示 PlayStation 5 ,正式販售則在 2020 年 3 月或是 11 月,而 PS5 將可以向下兼容其他世代主機遊戲;除此之外,硬體規格也一併流出, CPU 使用了 擁有多達 8 顆核心和 16 個執行緒的 7nm 製程  Ryzen 處理器,影像處理器疑似是 AMD GPU 7nm Navi ,搭載 2TB 的硬碟,畫質支援到 8K ,新世代周邊 PS VR2 以及控制器 Dualshock 5 也一併將在 2020 年釋出, PS5 一般主機售價為 $500 美元(約台幣 15000 元)。

除了發售日期以及硬體規格之外,作者也順帶提及 PS5 首發遊戲的部分,獨佔將有 Gran Turismo 7 、最後生還者 2 等強作,非獨占則有眾所矚目的 GTA 6 、 哈利波特等。不過一切資訊仍要等到 SONY 官方正式公布才能夠確認,對於 PS5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comic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