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IGHBORHOOD X Porter 2013年錶帶系列

NEIGHBORHOOD x Porter 自 2010 年開始,便每季都會推出一系列精美錶帶,每每推出便瞬間售罄。這次公布的 2013 年全新系列,不僅工藝精湛,品質也是保持一等一的無上水準,來為你的愛錶買一款專屬愛衣吧!

經歷一年的規劃後,NEIGHBORHOOD 與 Porter 這次公佈的 2013 年全新別注系列,乃是採用質感優異的鱷魚皮材質,製造工藝上更是有 Porter “一針入魂” 的完美精神,有亮面和磨砂兩種風格,以及藍、紅、黑三種配色,拿來搭配沉穩的 ROLEX 或時尚的 OMEGA 錶款都十分適合呢。預計 2013 年 1 月 2 日於日本原宿 NEIGHBORHOOD 發售,但僅先開賣亮面版本喔,想買磨砂版本的則需要到NEIGHBORHOOD 涉谷店面購買,均一定價 ¥63,000 日元。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