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igher Brothers 以「五星級」說唱能量轟炸 Legacy Max!用這首〈無底洞〉一探到底現場有多 High!

pic /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第三度登台的躁動饒舌組合 Higher Brothers 一向以多樣的風格的曲風吸引著樂迷,不論新、舊學校,甚至連充斥旋律的演唱方式也同樣難不倒他們,著實能想見「更高兄弟」們潛藏的音樂才華。遙想兩年前,Higher Brothers 剛以加入 88Rising 的新秀身分轟炸台北 The Wall 時,十足火熱的舞台魅力配上富含陷阱韻味的歌曲,儼然在許多樂迷體會到這股來自成都的說唱力量。爾後接續的「Black Cab」華山Legacy 巡迴演唱更是再次展現他們獨到的能量,致使台灣群眾對他們有著深刻印象。

pic /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而於 2019 年伴隨著新專輯《5 STARS》的發行,Higher Brothers 也接續舉行了名為「恭喜發財WISH YOU RICH」的世界巡迴,夾帶著五星級的音樂力量準被轟炸 Legacy Max 劇場。儘管這場眾所期盼的專場造成網路上大量的討論熱潮,卻在途中發生「DZKnow 可能因腸胃炎無法出席」的突發狀況!好在為了帶給台灣樂迷更全面的 HIGHER 演出,DZKNOW 也臨時趕來台灣、一下飛機就直奔演出場地進行演唱!

pic / 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這場「恭喜發財WISH YOU RICH ─ 台北站」筆者也有到了現場體驗 更高兄弟 的魅力。而對參加過之前兩場的我來說,這場絕對能說是更燥、更炸!正因為著隨著新專輯的發佈、再加上隨著 88Rising 巡演的原因,Higher Brothers 的舞台展現可說是越加全面!整場演唱會中,他們不單是以「狂轟猛炸」的形式呈現、此番更在設計橋段上添增「愛」的主題,在整個專場的流程上添加精彩一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台北的无底洞🔥🔥🔥

higherbrothers(@higherbrother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參加 Higher Brothers 的演唱會時,不論台上的表演者、最令筆者驚訝的是連觀看的群眾也很懂得 “Turnt up“!不論跳動、舞蹈,甚至是在演唱會中衝撞,十足的躁動絕對讓親臨現場的觀眾大喊 “值回票價”!或許沒參與這場的樂迷、能從這首〈無底洞〉的現場片段一同體驗現場氛圍,也持續期待的 Higher Brothers 往後帶來的更多好音樂、甚至是期盼著 更高兄弟 下場的台灣表演!

 

source / Live Nation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