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喜劇饒舌歌手 Lil Dicky 全新單曲《 Earth 》有多屌?找來小賈斯汀 、 A妹 、 Adam Levine 及 吳亦凡 等 30 位巨星獻聲!

前一日,美國喜劇饒舌歌手 Lil Dicky 的全新單曲《 Earth 》正式在 YouTube 預告首播,這首歌力邀了近 30 為全球歌壇巨星跨刀獻聲,裏頭有小賈斯汀 、 A妹 、 Adam Levine 及 吳亦凡 等一線名人參與,而在稍早台北時間中午 12 點,全球正式放送, MV 開頭先以 Lil Dicky 一貫的戲謔惡搞手法呈現,接著轉換成動畫版本,所有巨星紛紛變成了一隻隻的野生動物,歌詞唱及內容就如歌名一樣,訴求環保和愛護地球,最後連對於環保議題非常熱衷的好萊屋巨星 Leonardo DiCaprio 也出現了,陣容非常之強大。現在就趕緊聽一波,你是否猜得出哪一隻動物是你的偶像呢?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