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我褲子真的沒穿反! LEVI’S X BEAMS 2019 春夏「反轉」聯名系列即將限量登台!


2019春季尾聲,丹寧領導品牌LEVI’S®與來自東京深具影響力的選物店指標BEAMS頂尖聯名,攜手打造濃縮LEVI’S®經典工藝及BEAMS日系職人風格的限量膠囊系列。這個極致創新且直指來日經典的聯名合作一共包含5項單品,皆以 INSIDE OUT 內外反轉為系列概念,重新翻玩 LEVI’S® 品牌的經典輪廓,更將頂級赤耳丹寧面料推向媲美高訂服般的藝術頂峰。

設計上不僅丹寧內外裏翻轉,就連經典紅標、皮標等細節皆是採左右相反的鏡射設計,將「反轉」定義推向極致。 LEVI’S®全球設計資深副總裁Jonathan Cheung表示:「LEVI’S®與BEAMS想一起嘗試些不一樣的東西。在熟悉又深具代表性的元素上添加少許的怪奇佐料─INSIDE OUT內外反轉概念─呈現出融合日系御宅及奇趣的怪美時尚成果。」

LEVI’S® 與 BEAMS 對高端製衣與設計抱有同樣的熱情,本次反轉聯名膠囊系列嚴選擁有絕美內裡的12盎司重磅赤耳丹寧面料,印上雙品牌合作 logo 的撞色皮標、口袋內裡印花與大 E 紅旗標也呼應了 INSIDE OUT 的設計概念以反轉形式呈現。 Jonathan Cheung 指出:「這樣的頂尖品質與細節數十年來不僅受到全球Beams與丹寧粉絲的青睞,更讓時尚感永不消退。」

 

本次反轉聯名膠囊系列,將過往隱藏在LEVI’S®單品內裡卻絲毫不可或缺的設計元素一舉推向主舞台,因為正是這些隱藏的細節構成了LEVI’S® 的DNA,也是品牌之所以獨一無二的必要成分。全系列5項單品包含:內外反轉的丹寧夾克、和式長版外著、經典丹寧襯衫、501®原創直筒以及反轉呈現的聯名LOGO Tee,每件單品皆以核心的反轉概念出發,呈現出登峰造極的尖端製衣工藝與細節。全系列將 於5/3 起在 LEVI’S® 及 BEAMS 指定門市限量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了!

LEVI’S®  X BEAMS 2019春夏 限量反轉聯名系列:

  • LEVI’S® 台北東區旗艦店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5號 / 02-2775-3537

▲ Inside Out Kimono 和式長版外著 NT$ 12,200

▲Inside Out Trucker jacket 丹寧夾克 NT$ 10,700

▲Inside Out Western Shirt 丹寧襯衫 NT$ 8,100

▲Inside Out Selvedge 501® 赤耳501® 原創直筒NT$ 9,200

▲ Inside Out Logo Tee NT$ 1,800

info/ Levi’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