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腳怪現蹤!耗時 5 年手工打造《大冒險家》,攜手休傑克曼躍上大銀幕!

《酷寶:魔弦傳說》奧斯卡提名萊卡動畫工作室最新力作,集結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星際異攻隊》柔伊莎達娜及金獎影后艾瑪湯普遜等金牌卡司攜手配音的年度歡樂冒險鉅獻《大冒險家》,即將於 5 月 3 日在台上映。

《大冒險家》採用定格動畫製作,使用相機拍攝耗時長達 5 年之久才完成,製作過程非常複雜,如片中短短20秒騎大象的畫面就花了3個月才拍成,片中還有許多刺激的打鬥和動作戲,讓休傑克曼驚豔表示:「拍出來的效果很驚人,就像讓玩具活過來一樣!

故事講述身為瀕臨絕種生物的蘇珊(查克葛里芬納奇配音)因為太寂寞,想請萊諾帶他到遙遠的香格里拉尋找遠親「大雪怪」,而唯一的地圖線索在萊諾老朋友艾德蓮娜(柔伊莎達娜配音)的手中。於是萊諾、蘇珊與艾德蓮娜這個莫名其妙的組合展開了一場橫跨五大洲、驚險萬分又笑料百出的超“ㄎ一ㄤ”大冒險!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甲上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