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豬都穿得比你潮?!這組公仔或許能成為你的穿搭 Reference!

相信不少人對於公仔、模型、扭蛋都相當著迷,然而受到歡迎的不只是卡通人物或是電影人物,動物類型的公仔也擁有許多支持者, 或許是各式各樣的動物都能療癒大家的心吧!然而,一位有著專業犬賽指導的玩具設計師 Mr.Z,擅長運用專業知識,刻劃出栩栩如生的動物模型。

近日 Mr.Z 便釋出全新口袋動物城系列第一彈,以豬、河馬、無尾熊,以及樹懶這四種動物打造出身穿虧裝的樣貌,風格不僅有濃厚的工裝味,腳上踩的更是潮鞋 Yeezy 500 以及 Timberland 靴款,甚至還取名為諸曉白、馬禾沃、柯辣辣、蘇曉南,也拍了一系列街拍形象照(?),完全就是四位時裝 Model, Mr.Z 口袋動物城系列第一彈預計將於下半年度開售,喜歡的不妨找找代購吧!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