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鞋子像在挑小菜?新銳饒人 Juice WRLD 在《Sneaker Shopping》驚人創下 130 萬台幣的消費新紀錄!

來自 芝加哥 rapper ─ Juice WRLD 肯定是 18 年被受矚目的新秀之一。儘管高中才開始認真創作嘻哈音樂,甚至在當時還是簡易地使用「手機」錄製他的第一首歌曲〈Forever〉並上傳 soundcloud,以 Juice TheKidd 的名義走跳饒壇。而持續地創作也逐漸地讓許多音樂人看見他的才華,接續地和 芝加哥 在地的創作人合作,但不料是在 18 年釋出的這首〈Lucid Dreams〉、更也徹底地扭轉他的人生。

作為一名新生代 rapper,〈Lucid Dreams〉所締造的成就可說是空前絕後 。除了迅速地在 Billborads Hot 100 上占據第二位席次,此曲迄今也在 youtube 上創下 3.2 億的點擊佳績!著實叫人驚訝不已。這般的成就,隨之而來的當然就是巨大的財富。而在稍早,Juice WRLD 也出演了 Complex 的著名節目《Sneaker Shopping》與 JOE 同樂。隨然依舊是簡單的訪問配上購買橋段,但 Juice WRLD 卻誇張地創下《Sneaker Shopping》有史以來的「最高購買金額」!


除了買了運動鞋如 Nike Shox Total、Air Jordan 1、CDG Play X CONVERSE 和 Air Jordan 3 “Tinker” 等等外,Juice WRLD 同樣不放過精品鞋履如 MARGIERA 和 Fear Of God。甚至,在錄製《Sneaker Shopping》的同時 Juice WRLD 也不忘惦記著他的女孩,除了幫她購買了 DIOR 的包包、YEEZY SEASON 6 的高跟鞋,在購買衣服時,Juice WRLD 也同樣詢問有沒有男女款,正因為他想 “try matching her shorty“、與心愛的人一同穿上情侶裝。而這樣的揮霍,Juice WRLD 也締下了《Sneaker Shopping》的最高購買金額,總共為 $42,032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296,598。

 

source /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