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聯名根本逼人去露營阿!A BATHING APE x HELINOX 台灣發售確認!

早期就開始耕耘戶外用品的 A BATHING APE 繼 2017 年的合作後,今年再度攜手韓國戶外裝備品牌 HELINOX,推出融合街頭與戶外美學的最新聯乘商品!

HELINOX 推出的露營椅備受專業人士肯定,輕量且堅固,在日本露營圈中更是人人一把的必備用品, BAPE 也與推出兩大經典款式 CHAIR TWO+ROCKING FOOT 與 CHAIR ONE ,搭配桌子使用即使擺在客廳、房間或陽台都讓品味大大提升阿!

CHAIR TWO+ROCKING FOOT NT.11199

CHAIR ONE NT.9599

 TABLE ONE NT.8799

 

除了以極輕聞名的露營椅外,另一經典圓頂帳也在品項當中,同時也推出天幕帳,一群人在天幕下喝酒聊天再舒爽不過啦!

 ALPINE DOME 2P NT.27999


TARP NT.14799

聯乘系列將於4月27日在全球官方A BATHING APE®專門店販售。
A BATHING APE®台北專門店資訊如下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1樓 02-2731 300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