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ckTheReal周湯豪 暖男大爆發!勉勵《中國新說唱》台灣選手「辛苦都是過程,來日方長有天你會看到我!」

《中國新說唱 2》如火如荼地盛大展開於上海 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這場共參加逾 1000 多名 Rappers 的競爭海選,吸引著各方的強力好手一同較勁。而這場海選會這受到大家關注,除了包括 CSC 大將如 Sio、功夫胖、大傻、Key.L、黃旭 等人皆來赴會,同樣地,也有著許多俱備精湛實力的台灣 Rappers 前去挑戰這個重磅舞台!如同先前所介紹到的 小人、BR、Nike Chen 等都意外出現在此名單中,透過一位神秘人物的發文,也讓我們一窺這次參與《中國新說唱 2》台灣選手的全貌!

這位神秘人物就是 NickTheReal 周湯豪,透過他的文字能知道,原本他以為只能在不同地方給這群台灣選手加油打氣,但殊不知剛好在上海 INXX Fashion Show 進行表演的他,一當得知此番的海選場地同樣是在上海,便力邀了這群台灣夥伴一同慶賀,並留下「希望你們玩的開心,來日方長,我們一起加油!」和「#辛苦都是過程 #來日方長有天你會看到我 」等話語,著時給了這群即將高飛的饒人們十足鼓勵。

而從合照中,我們也發現了此番參與《中國新說唱 2》的台灣饒舌歌手全貌,包括 BR、Nike Chen、麻吉弟弟、蚊子、婁峻碩、YK、Enzo、Alyson、錯頻 (A$$KiD、Aloha,Andrew)、T卍老濕、lil.swvy (Sowut)、璽樂 Glorii、柯侑廷 和 許丞岳 共 14 組 Rappers,而儘管 小人、Barry Chen 等人貌似因私事缺席,但從中也不難看出今年的台灣隊伍存在多麼強大的實力!雖然截至目前的賽況,唯獨 BR 一人成功闖進北京舞台進行 60 秒選拔,可是憑藉其強大的辭彙、押韻技術和 吳亦凡 最 care 的 freestyle 能力看來,BR 可謂今年《中國新說唱》的重磅角色!

 

source / NickTheReal 周湯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