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拍攝型錄全曝光!小鬼黃鴻升主理品牌 AES 19春夏新品全都給我來一件!

由 小鬼 黃鴻升 主理的品牌 ALIEN EVOLUTION STUDIO ( AES ) 早前發布了 2019 春夏形象照,親自遠赴日本拍攝,換上全新寸頭髮型的小鬼與MODEL共同演繹 AES 新品,吹起台灣街頭品牌號角!

第一波發售商品包括街頭人最愛的連帽外套、帽TEE與薄長TEE,都能見到經典的骷髏與 AES logo,近年 AES 擅長的機能時尚單品也位列其中,可拆卸包袋外套與機能工作褲都展現出品牌驚人的設計實力與對材質的堅持!

 

為因應早晚溫差大的天氣,AES 春夏也推出許多襯衫與薄長TEE,早出晚歸也不用擔心!而編輯個人最心動的就是那件豹紋短褲啦!!夏天穿超有型!

 

此回遠赴日本拍攝的型錄也再度讓人們見識 AES 設計實力與品牌的用心,即日起也將陸續發售,今年的春夏新品都給我打包一件吧!

 

詳細販售資訊請洽 AES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 OH~鞋!是哪雙鞋的腳感讓小鬼黃鴻升讚嘆不已!誓言穿上它打敗 KI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