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無敵餐飲系列再推新品牌!這幾個必訪重點讓天王周董、田壘、吳永盛等人都大駕光臨啦~

說到無敵餐飲系列,大家熟悉的不外乎是燒肉無敵、鍋無敵等等,以天然新鮮的食材熬煮,不添加化學調味品,讓饕客們能夠品嘗到食物的原汁原味,這回無敵餐飲團隊推出最新品牌《無敵滷物製作所》,突破傳統台式滷味的既定印象與風味限制,秉持著無敵堅守日式本位與開創革新的精神,提供天然健康與美味獨具的新和風滷物製作專門店!

滷物選材不馬虎

採用日本百年大廠鹽麴,精心滷製各類食材,由純天然的米麴、水、鹽,製作而成的鹽麴,在發酵過程中產生的上百種酵素,與各種食材的分子與蛋白質交互作用後,讓食材的風味昇華濃郁而有層次感。外觀看似清淡的滷物,在吃下第一口時就能感受到濃厚的和風味,也因為嚴選過的食材,吃起來更是清爽不油膩。

獨門調味香油更添風味

而主食中的獨門調味香油「煮干香油」以及「十三香油」,更是由日籍料理長採用多種新鮮食材與香料,費時費工慢火熬製,搭配本店精選的米或麵一同食用,更能增添與眾不同的風味。再搭配青蔥與辣椒,簡單一碗主食也能吃到多層次的風味。

店內裝潢日式 X 工業

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不只是明亮乾淨的環境,右邊座位區的日式風格和左邊吧台區的工業風形成對比卻不違和,店內更附有自助點餐機,讓各位可以自由選擇想吃的餐點,點完餐後領取旁邊的桌號牌就能入座,方便快速的點餐方式就像店裝一樣簡潔呢~

大咖名人強力推薦

lu

lu
lu
lu
lu
lu
image via/muteki_braised_dishesnikki_hsiehlei601jeffwu_14_ihua_

先前的試營運期間,已經讓許多大咖親臨現場,包含天王周董、現役寶島夢想家的球員田壘、吳永盛、謝欣穎、超模吳宜樺都前往朝聖!《無敵滷物製作所》已於 4 月 27 日正式開幕,無敵餐飲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啊!

《無敵滷物製作所》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 366 巷 27 號

電話:02-8773-5959

source: 無敵滷物製作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