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IV‘Lightning’大黃蜂配色 閃電登場

先前才介紹過我們戲稱蝙蝠俠配色的Air Jordan IV  ‘Thunder’,這次要為大家介紹他的雙生兄弟Air Jordan IV ‘Lightning’,以酷似變形金剛中Bumblebee(大黃峰)的黃黑配色,再次震撼我們的視覺。
 本回推出的Air Jordan IV ‘Lightning’ 就如其名,以閃電為設計發想,大面積的黃色實在絢爛奪目。預計於2013年三月推出的本款,也為春夏的球鞋及服裝搭配開啓了一個新的方向,更是對於原本就喜歡Highlighted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的款式。不知道有沒有瘋狂的鞋迷們會同時購入Air Jordan IV ‘Lightning’和Air Jordan IV  ‘Thunder’,將他們搭成陰陽配色款,那絕對會成為派對焦點,順便完成同時擁有蝙蝠俠和大黃蜂的兒時夢想啊!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