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gacy 「鐵漢柔情」最終陣容揭曉!搖滾狂星 柯有倫、吟遊歌手 柯智棠 即將熱力登台!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場場好評不斷,繼金曲雙冠人氣樂團 茄子蛋、華語樂壇傳奇 陳昇、嘻哈界饒舌良藥國蛋 GorDoN 的演出創下多場完售佳績後,今日公布最後一波演出名單,甫新婚的型男人夫 柯有倫、吟遊唱作人 柯智棠 分別於五月底、六月份開唱,兩大創作才子將以音樂演繹不同風格的「鐵漢柔情」,兩人的演出已於 5/1 全面開賣,讓關注演出日期已久的樂迷紛紛摩拳擦場瘋狂搶票!

柯有倫 自三月底辦完婚禮後,隨即投入橫店劇組的拍戲工作,雖然行程相當忙碌,但依舊不減他對於音樂的熱愛。對 柯有倫 而言,歌唱是最能完整表達自我的方式,這麼多年來以戲劇詮釋了各式人生後,這次在 Legacy 的演出不僅是履行與樂迷的約定,也是再次將自己歸零,以最喜歡的搖滾樂重新出發的重大里程碑!雀躍不已的他,在演唱會還沒正式對外公告前,特別於粉專發文分享即將開唱的雀躍心情,並號召樂迷點歌,迴響相當熱烈!

而致力於搖滾創作的 Alan Kuo,在稍早更是驚奇地在嶄新 youtube 頻道上 po 出了與 熱火Hot Fire 合作的陷阱曲目〈China Town〉,既狂妄又兇猛的歌詞,搭配上大量 hi-hit 的 beat 輔佐,儼然讓噪動之覺不言而喻!且從作品的能量也能夠發現 柯有倫 貌似對新學校的 hip-hop 音樂略有研究,著實期待他後續的相關創作。

嗓音療癒人心的 柯智棠 有個浪子魂,年初遠走印度,除了走訪泰姬瑪哈陵等古蹟,在當地也受到國外粉絲的熱情歡迎,甚至要求合照。許久未與歌迷見面的他,不僅公布演唱會日期,也於 4/30 發表被印度行啟發創作的新單曲〈陽光燦爛〉預告影片,為貼近當時的心境及環境,特選在製作人 陳建騏 家中頂樓錄音,車聲等戶外的環境音營造在街上演唱的感覺。經歷印度大冒險後,柯智棠 的外表也添增不少男人味,比過往稍長的頭髮長度顯得更加瀟灑,對於受邀來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開唱,他開心的說:「很久沒在Legacy演出,『鐵漢柔情』這個主題很特別,每人都有不同的定義。對我而言,會比較貼近〈遠走〉這首歌的狀態,說話溫柔可是態度卻很堅定,很期待在演出中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改變。

柯有倫將於 5/24 在 Legacy 台北、5/31 在 Legacy 台中演出;柯智棠 則於 6/9 在 Legacy 台中、6/28 在 Legacy 台北開唱。兩人的演唱會現正已在全台 ibon 機台與 iNDIEVOX 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 Legacy【鐵漢柔情】演出資訊,請關注 Legacy 粉絲專頁!

 

 

source / Legac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