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SHOCK 30周年限定!MEDICOM TOY BE@RBRICK公仔&聯名腕錶

為慶祝G-SHOCK 30周年,日本玩具廠商Medicom Toy派出當家小生–BE@RBRICK聯名推出280mm的BE@RBRICK G-SHOCKMAN-DW6900MT400%。將BE@RBRICK的熊臉改為G-SHOCK經典款DW-6900錶盤,後腦杓也有錶蓋輪廓,白色為主體的BE@RBRICK身上的灰色線條,則是錶帶上仿輪胎感的紋路。

 

 

 

伴隨這款限量聯名款BE@RBRICK,CASIO × MEDICOM TOY還將攜手合作推出使用特殊透明熊仔包裝的G-SHOCK DW-6900MT-7JR。白色的聯名錶款上佈滿紅、藍、黃色圖案,錶盤冷光及背面蓋子上則有BE@RBRICK的經典LOGO圖案。

 

 

 

 

 

G-SHOCK MEDICOM TOY聯名DW-6900MT-7JR,以及BE@RBRICK G-SHOCKMAN-DW6900MT400%都預定2013/1/26發售。

 

source BE@RBRICK / GSTRE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