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izzy Dizzo蔡詩芸 釋出最新單曲〈不想逃〉!攜手 王陽明 呈現經典的 90 年代復古氛圍!

Dizzy Dizzo蔡詩芸 擁有著一身音樂實力,其不但展現在她高亢且精湛的唱功,甚至包括如在〈02〉所演繹的 rap 功夫,著實令人看見 蔡詩芸 的魅力。能饒能唱、亦有著能伸展 R&B 的歌喉,在演唱流行曲調的她也行雲流水,而在稍早,她也帶來了於 2019 年的最新單曲〈不想逃〉,以輕快的節奏風格、踏出屬於 90 年代的 R&B 腳步,並同時搭配服裝、影像的呈現,帶領樂迷們重回那經典的「GOLDEN AGE」!

這番全新釋出的〈不想逃〉,Dizzy Dizzo 找來了許多知名音樂人共同協力創作。包括找來過去隸屬團隊「三角 COOL」的 崔惟楷 填詞,由「謊言留聲機」的主唱 A-Flight 擔綱 MV 導演,透過著多位才華出眾的才人相互激當,使得〈不想逃〉一曲呈現淋漓盡致的 90 氛圍。對此,蔡詩芸 也表示「這就是我在讀高中、國中時期聽的音樂,就是跟著這種音樂風格長大」,也因為這些音樂驅使她想往演藝圈發展成為歌手的動力。

在 MV 中她一連更換 3 套造型,契合音樂特性來做穿搭,更也大膽挑戰 Afro 爆炸頭,絕對令樂迷又驚又喜!而在舞蹈團隊部分,蔡詩芸 同樣特意邀請 IP LOCKER 前來助陣,於充斥的 90 年代復古的 disco 曲風中融合一些 hip-hop 元素,儼然讓〈不想逃〉呈現對味的經典氛圍!

 

source / 瑩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