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海外首站 6 月登台!一起推理緝凶!

由日本知名漫畫家青山剛昌所打造的《名偵探柯南》出刊至今已來到第 25 年,你是否也經常跟著主角柯南(工藤新一)一起推理試圖找出真正的兇手呢?今年 6 月曾在日本各地迴響熱烈的「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海外首站即將來到台北,喜歡柯南、愛好推理的大人和小孩都能在台灣親自體驗:搜查案發現場、找出證據、解開謎題的樂趣,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展覽內容情境描述毛利小五郎為殺人事件的嫌疑犯,參加者的任務就是要協助毛利小五郎洗刷嫌疑。進場後選擇「柯南 & 安室透」或「柯南 & 毛利蘭」作為搭檔,並可獲得專屬偵探手冊,前往展區進行搜查!展區劃分為三大區域:收集證據的「現場搜查區」、獲得新情報的「線索探查區」以及證物科學鑑定的「實驗區」,透過這三個區域的線索來解開事件的真相,享受追查真兇、解開謎團的樂趣。其中展覽一大亮點是由日本所精心設計的「Special Voice」,也就是柯南 & 安室透、柯南 & 小蘭兩條搜查路線的語音解說租借服務,本次也特別安排由台灣的柯南卡通配音人員親自錄製中文版,讓粉絲們可以聽著熟悉的聲音,一步一步跟著提示進行現場搜查,找出真相!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首次海外展出就選擇台灣!即日起至 5 月 16 日雙人紀念套票正式在 udn 售票網限時開賣,5 月 6 日至 5 月 16 日也可至全家機台購買。詳情請上官方粉絲團官方網站查詢。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
展覽日期 │ 2019年6月7日 – 9月16日
展覽地點 │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特展廳
展覽時間 │ 平日10:00 – 17:00 (16:30最後入場) 假日10:00 – 18:00 (17:30最後入場)
※假日為每週六日、暑假(7月1日至8月29日)及國定假日。
※本展無休館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