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誠品生活松菸店攜手眾台灣設計師打造「2019 S/S Fashion Show夢與想像之境」 展演百套新品, 9m88 和袁詠琳獻聲力挺!

誠品生活松菸店集結了全台最齊全、逾40個台灣設計師品牌,其中誠品生活華人設計師展售平台 AXES,更是時尚造夢的培育基地。同慶誠品30週年,誠品生活松菸店於今(5/3)日晚上舉辦「2019 S/S Fashion Show夢與想像之境」,邀請台灣設計師品牌 JAMEI CHEN、CHARINYEH、Dleet、vïga wang、DOUCHANGLEE、Isabelle Wen溫慶珠與 AXES合作夥伴 JOLIN WU、JUST IN XX 攜手展演百套 SS19 春夏系列新品,將松菸店1F穿廊化身時尚伸展台,新生代爵士女聲9m88以溫暖歌聲揭開時尚帷幕,並於創作才女COTTON USA 美國棉代言人 Cindy 袁詠琳的清亮歌聲中畫下完美句點,温貞菱與黃河等多位貴賓更現身看秀,力挺台灣設計師。

 

 

誠品生活攜手8位台灣設計師 揭幕台灣原創時尚產業的夢與想像之境

▲ JAMEI CHEN – 《Passenger》

▲CHARINYEH-《新浪潮》

本次台灣設計師品牌時裝秀由 JAMEI CHEN 揭開序幕展演本季《Passenger》新品,設計師陳季敏認為服裝是城市移動的風景,也形塑城市的文化素養,2015年她與誠品生活攜手前進具文化底蘊的蘇州,開展海外首家據點;接著以《新浪潮》為主題的CHARINYEH登場,結合新浪潮運動的勇不從眾精神,將藝術文化融合展現;而曾與誠品生活AXES合作、並在誠品敦南店開設第一家櫃點的Dleet則透過《我的數學考卷》讓今年春夏充滿數學家氣息;JOLIN WU接續展演《Please Call Me Miss O’Keeff­e》堆疊出本季的沙漠情感。

▲Dleet -《我的數學考卷》

▲JOLIN WU-《Please Call Me Miss O’Keeff­e》

而為誠品書店設計制服的JUST IN XX,本季以《F@$HITION》演繹美不只一種標準;vïga wang 則是以《空間·曙光·花叢調色盤》演繹虛實的邊界、編織交錯的空間。多年前於誠品敦南店舉辦品牌第一場深夜服裝秀的 DOUCHANGLEE則透過《SIGNAL CONFUSION》,藉此重新審視既有標準,定義專屬的信號錯置美學。最後壓軸演出的 Isabelle Wen 則以《微光》呈現嶄新春夏的時尚氣質。

▲JUST IN XX -《F@$HITION》

▲DOUCHANGLEE – 《SIGNAL CONFUSION》

▲ vïga wang – 《空間·曙光·花叢調色盤》

▲Isabelle Wen -《微光》

爵士女伶9m88與清透美聲袁詠琳獻聲力挺! 温貞菱、黃河看秀支持台灣設計師

時裝秀於爵士女伶9m88的歌聲中華麗揭幕,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她認為音樂創作跟服裝設計非常相似,都是在說故事,只是用不同媒介邀大家進入你的夢與想像。9m88也分享身上穿著:「我蠻喜歡設計師周裕穎春夏新品的設計概念,不盲目追求社會框架對美的標準,每個人都可以展現自己個性。」

COTTON USA 美國棉代言人Cindy袁詠琳也現身支持台灣設計師,並在時裝秀中以清透嗓音壓軸演出。袁詠琳表示自己很愛逛松菸店,因為聚集了相當齊全的設計師品牌,她也分享:「平常最喜歡自然舒適的穿衣風格,今天穿著DOUCHANGLEE的服裝舒適柔軟又有個性的設計,很像柔中帶剛的自己!」

 

看秀嘉賓温貞菱身著JAMEI CHEN 2019春夏系列《Passenger》,她表示設計靈感《Out of Africa-遠離非洲》給她很深的感受,感覺自己是穿梭在風沙下的狩獵者,性情不羈、無拘無束,是世界的旅人,是城市的過客。黃河則是身著DOUCHANGLEE 2019春夏格紋系列出席,以《SIGNAL CONFUSION》為主題,在純粹框架中產生的複雜界線,斷裂之中卻重新平衡的混沌之美,如信號源般縱橫交錯的線條,交織成多彩格紋,搭配紗質系列襯衫。黃河也表示設計師好像要我們重新審視既有的標準,美學看似有著一個大家認同的定義,但就只有那麼一個定義嗎?令人省思!

 

誠品生活松菸店指定櫃位滿8千送8百 AXES X義大利傢俱ERBA 跨界玩時尚

誠品生活松菸店於時裝秀當天(5/3)也有多場精彩館內活動,Dleet設計師李倍於店櫃上擔任一日店長,為現場朋友配搭造型,打造最適合的春夏時裝。CHARINYEH也扣連本季時裝主題《新浪潮》,並以《蘋果的滋味》為發想,邀請現場朋友們一起在店櫃上為時裝妝點蘋果圖案,向台灣電影新浪潮致敬。

邀請您以行動支持走在世界潮流的台灣設計師品牌,誠品人會員/累計卡卡友於5/3(五)-5/4(六)至1F指定專櫃,當日累計消費滿8千元即贈8百元電子抵用卷。位在松菸店一樓的誠品生活AXES呼應「夢與想像」,也跨界邀請曾於布達佩斯博物館參展的義大利設計傢俱品牌ERBA聯手玩時尚,即日起於5/31用春夏繽紛色彩打造一場極具現代感、富創意與活潑設計的Fashion X Living「邂逅之夢」,以今年春夏PANTONE色調:珊瑚橘、山楊金黃、甜丁香粉、胡椒梗綠等一系列俏皮風格的色彩實驗,打造如同虛實夢境的展演空間。

 

鹽酥雞、關東煮化身Finger Food? TWININGS唐寧茶8款設計師特調玩翻食尚創意

誠品生活松菸店「2019 S/S Fashion Show 夢與想像之境」現場也翻玩「食」尚創意!與美食料理網紅-波波大叔合作,選用館內B2「小食光」市集中的台灣美食,將台灣十大鹽酥雞之一的師園鹽酥雞、堅持原味的米塔手感烘焙、暖胃名店四葉關東煮、百年老店金長利新港飴、濃厚焦香珍珠的窯色飲化身成一道道台式Finger Food,精緻視覺與口感顛覆您的想像。英國皇室御用「Twinings唐寧茶」也以參與時裝秀的台灣服裝設計師品牌為繆思,打造8款獨家風尚調飲,讓茶香混入豐富人文氣味,醞釀出專屬的時尚茶韻,用茶調飲展現時尚生活美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