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Kawhi 上演暴龍留名經典絕殺!大帝 Embiid 直接崩潰落淚!

稍早東西區各有一場至關重要的比賽,勝者前進分區冠軍賽,輸家只能走人明年夏天再次挑戰!西區方面由 CJ McCollum 跳出來接管比賽,帶領拓荒者在西區冠軍賽挑戰衛冕軍勇士!東區方面,76 人與暴龍可說是一路緊咬對方,在第七戰驟死戰裡,雙方都是拚盡全力!

image via_raptors

從數據面來看,暴龍隊在爭搶進攻籃板上,比 76 人多了 11 顆,就能看出暴龍隊整體球員想贏比賽的決心!但是本場 Kawhi Leonard 效率沒前幾場高,整場比賽共出手了 39 次,但是他依然一肩扛起暴龍隊的勝負,在最後讀秒階段平手時,在底角的關鍵絕殺,讓他成功殺死比賽!也率領暴龍前往東區冠軍挑戰公鹿!

這記高難度的絕殺球,也讓林書豪、LeBron James、Dwyane Wade 等人相繼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讚嘆 Kawhi 這擊將名流暴龍隊史的經典好球!但另一邊 76 人就沒那麼好過,在被絕殺後,Joel Embiid 在通過球員通道時,已經眼眶泛淚難過地輸掉這場關鍵之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WHI CALLED GAMEEEEE!!!!! Headed to the ECF! How’d he hit this?!?? Lets goooooooo #WeTheNorth #turnthisintoaposter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