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阿拓雙槍」 VS「原味浪花」,浪花兄弟主場發瘋拿下西冠首勝

image via @nba

在台灣時間 5/15(三) 早上,勇士隊在主場對上了擁有同樣強大後場的拓荒雙槍,賽前各界都認為這也會是場僵持的比賽,確實在前三節比數也沒差超過 10 分,但觀看比賽的內容,浪花兄弟的輪流發飆、勇士隊針對雙槍及 Kanter 的輪轉防守、以及上場球員的完美表現,確實完美展現了衛冕軍的決心; 勇士隊在上半場結束前,Thompson 和 Curry 就以高命中率讓勇士以 54:45 取得 9 分領先,雖然拓荒者在第三節即展現前兩輪的決心有所回應,但今天的 Curry 彷彿回到全票 MVP 那年,不合理的三分讓拓荒者始終追不近比數,單節四顆三分直接嗨翻甲骨文球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tephencurry30 steps into his 8th triple of the night on ESPN!

NBA(@nb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進到決勝的第四節,宇宙勇的全員皆兵在開節到剩下 4 分鐘的時間死死把比數差距維持在 10 分左右, Curry在比賽剩下 3 分 45 秒時飆進單場第九顆三分讓差距到了 15 分,也鎖定了戰局,最終勇士打出單節 39:23 的比數,以 116:94 輕鬆結束了西冠的第一戰,系列戰取得 1-0 的領先。

在這場比賽 Curry 得到了 36 分 6 籃板 7 助攻的頂級數據,三分球投 15 中 9 命中率為可怕的 6 成,K 湯則得到 26 分 3 助攻 3 抄截 2 火鍋的數據,在防守端地針對也大大限制了雙槍 Lillard 和 McCollum 的效率,讓比賽贏的毫無懸念。

image via @nba

值得一提的是在總教練 Steve Kerr 執教勇士以後,季後賽第一戰的戰績為 18 剩 1 敗,這樣的勝率以及無敵勇士的模式究竟有誰擋的下來,也成為全世界的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而下一場比賽將在會台灣時間 5/17(五) 早上 9:00 進行。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