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保持帥哥的日常秘訣!TROUT FRESH/呂士軒 新曲〈通勤打理〉即將正式公開!

人稱「饒舌萬事通」的 Trout Fresh呂士軒 除了在音樂創作方面大方異彩外,就連影像剪輯皆難不倒他,甚至具備這些才華於一身、還能屢屢創作登上 Youtube #發燒影片 的精湛作品,著實令人想見他往後精彩的音樂之路。而在不久前,Trout Fresh呂士軒 才釋出講述男女感情中的吃味狀況曲目 ─〈愛吃味〉,於稍早他也釋出了新作〈通勤打理〉的 MV 預告。值得注意的是,MV 開頭除了以〈愛吃味〉的畫面作為伏筆,緊湊的氛圍緊接著惱人的鐘聲、令人不免俗地為「起床」感到憂愁。但當 呂士軒 拿起衣服時,輕柔的 beat 便呼之欲出,無不湧現開心之覺。且這首〈通勤打理〉也預計將於 5 月 17 號 (五) 正式上線,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同期待在〈通勤打理〉的時候如何繼續〈保持帥哥〉吧!

 

source /  Trout Fresh呂士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