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ttle 大魔王重磅呈現!跟隨著 Joy 的 “自由舞步” 一同了解「Hip-hop」舞風!

「Red Bull Dance Your Style 2019 台灣大賽」即將在 6 月 1 號於台北 Klash 火熱開賽,此番將聚集 16 位來自台灣舞壇的頂尖表演者一同華山論劍、切磋 “舞” 藝!且這般驚奇火熱的比賽中,沒有 PK 項目、沒有音樂風格,只有一個提供大家派對的環境,並交由「現場觀眾」決定評分,而獲得觀眾評分最高的台灣冠軍,也將代表 台灣 於 10/12 前往 法國巴黎 參加世界總決賽!為台灣爭光。

為了迎接盛大的舞壇盛事,Red Bull 也特意邀請各領域的佼佼者演繹他們所擅長的舞風。而此番,來自 Street Monster 的 Joy 將來演繹極具自由風格的 Hip-hop 舞風。經常擔任經典賽事 IP Freestyle Battle 的評審, Joy 於高雄發跡,甚至還被稱為 Battle 界大魔王!

Hip-Hop 舞蹈是項 70 與 80 年代所誕生的舞蹈風格,融合技巧的自由舞蹈風格,是一種源自於嘻哈文化和其他文化影響開始的舞蹈風格,由於其發展的方式,Hip Hop 舞蹈尚未能以單一風格或方式來概括,仍然隨著當代流行的音樂風格隨之演進轉變。但若以年代來區分,則可大致分為 New School Hip Hop、Middle School Hip Hop、及 New School Hip Hop,而每一個舞者呈現的 Hip-Hop 舞蹈也有所差異,仍可依照每個人對於音樂的詮釋、舞蹈背景和個人洗好,展現大相徑庭的舞蹈表現!

Dance Your Style 台灣大賽相關資訊

時間:6月1日(六)2:00pm – 6:00pm

地點:Klash Taipei(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B1)

欲了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 (click) 或 FaceBook 粉絲專頁 (click)。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