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真元祖」勇士傳奇連線降臨!「咖哩兄弟鬩牆」三分、抄截場上明算帳!

西區冠軍賽第二戰由金州勇士再度拿下,本場比賽 Kevin Durant 仍因受傷緣故,此場比賽再度缺席!面對前一場大比分的落後輸球,此戰拓荒者在剛開局時,打出了不錯的成績!甚至在中場結束時,拓荒者還以 65:50 大幅度領先勇士!

image via_warriors/trailblazers

但來到勇士隊傳說的第三節,浪花兄弟兩人聯手掀起一波巨浪,單節灌進 39 分的表現,再度讓勇士主場燃燒!比賽來到最終決勝節,勇士隊 Green 在攻守上,體現他自身的冠軍價值,發揮強大影響力!老將 Iguodala 最後成功抄截,守下 Lillard 的進攻,更是勇士隊功不可沒的靈魂!

最後更是不得不提到「兄弟鬩牆」Setephen Curry 與 Seth Curry 本場精彩的對決!小咖哩這場手感不錯攻下 16 分,其中還從哥哥手上成功抄截!也讓兩邊的球迷更是投入這場兄弟之戰!另外 Curry 的爸媽也延續第一戰的情況,互相穿著兄弟倆的球衣一同現身比賽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