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破傳統著裝規範? 全新 AIR JORDAN 11 GOLF 亮相 隱藏文化暗諷!

高爾夫球,一直是一項有著高度自律以及眾多規則的運動,因為高爾夫球的起源是貴族才能從事的運動,貴族運動也代表著充滿許多繁雜的規定,而丹寧所代表的牛仔在以前的時空背景代表美國西部「低賤」的人,所以高爾夫球比賽一直都是禁止穿著牛仔褲的。

而隨著時代進步,越來越多人可以接觸這項運動,這項運動也從貴族運動變成許多人的休閒活動,對於休閒,更多人還是喜歡穿著更加舒適且放鬆的牛仔褲來運動,也導致美國越來越多球會已經廢除禁穿這項規則,但在正規的大會上這個規則還是一樣存在。

image via solecollector

今回 JORDAN BRAND與 NIKE GOLF 結合所推出的 AIR JORDAN 11 GOLF ,則是巧妙地將這個惡名昭彰的服裝規定結合在鞋子上,算是做了一些暗示(?),雖然我們還是不可能在近代正規的高爾夫球場上看到牛仔褲解禁,但這雙鞋子的推出也將包容與破除惡俗的概念完美展現出來,更讓這樣的傳統限制再次被人所討論,說不定在未來的哪天,我們就有可能看到這樣的規定正式廢除。

目前發售時間未定,定價為美金 $220 元,詳情請直接追蹤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Nike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