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士林夜市裡也藏有「鞋頭隱藏聖地」!摩曼頓 2.0 版本升級推出,這鞋牆不去逛對不起自己!

摩曼頓一路以來可說是許多鞋迷們買鞋的第一聖地!多元豐富性的運動單品,都能在此入手!就在士林夜市裡,除了有超多美食饗宴外,你還可以走進摩曼頓,親自瀏覽最新的球鞋新品,並從中挑選適合你的鞋履!

隱身在其中的「摩曼頓大東一門市」近日更重新升級 2.0 版本正式開幕!除了有眾多跨品牌的服飾、球鞋系列外,更特別規劃出女性、跑步、孩童等多元專區,讓每個進入門市的消費者都有各自的特色專區。每個主題區也都運用不同的運動特色來互相傳遞訊息,如 Running 區就用跑到設計元素、二樓樓球區則用球場設計等!

摩曼頓

摩曼頓
摩曼頓
摩曼頓
摩曼頓

摩曼頓大東一門市開幕活動

  • 即日起至 5 月 31 日止推出滿額贈活動,消費滿 $3000 送經典零錢包;消費滿 $5000 送 USB 小風扇
  • 會員獨享活動:門市開幕活動期間,摩曼頓 APP 會員每週三消費點數雙倍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