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寶可夢宇宙」正式開啟!《名偵探皮卡丘》宣告續集計畫誕生 華納兄弟:未來可看到更多神奇寶貝!

2019 年可以說是真人版電影發威的一年,除了迪士尼旗下的《小飛象》、《阿拉丁》,遊戲《音速小子》都將於今年上映,其中由華納兄弟製作、改編自遊戲的《名偵探皮卡丘》也在這個月上映,請來萊恩雷諾斯配音,在《名偵探皮卡丘》的改編消息一出時,不僅造成了許多粉絲反彈,並認定真人電影肯定會失敗,沒想到電影不僅獲得了 70 的爛番茄,全球票房更突破 55 億台幣,讓人驚艷的好成績,也使得這隻造成全球瘋狂的皮卡丘將有續集誕生!

 


由華納兄弟改編的《名偵探皮卡丘》,其實是取自任天堂的經典遊戲作品,也因為在這部遊戲中,皮卡丘本就不同於大家所見的動畫《神奇寶貝》裡的皮卡丘,只會「Pika Pika」的叫、使出十萬伏特等招數,甚至是小智的好夥伴,在《名偵探皮卡丘》的遊戲裡,皮卡丘可是隻咖啡上癮、熱愛把妹,會說人話並且推理能力驚人的寶可夢,然而大多數的民眾並不了解遊戲版本,也因此在《名偵探皮卡丘》電影預告釋出時,讓不少粉絲都對此電影產生了反彈,並認定華納兄弟為了迎合現今影壇,而大改皮卡丘的經典設定。

 


也因為大多數人對《名偵探皮卡丘》的不諒解,使得許多人並不看好它的票房,直到爛番茄開出了百分之 70 的分數,外媒的首波評價好到驚人,才引起不少話題和關注,而《名偵探皮卡丘》更在電影正式於全球上映後,來恩雷諾斯的嘴賤功力、皮卡丘的可愛魅力,再加上《名偵探皮卡丘》驚喜的劇情,立刻使電影在全球大賣,更成為最好的遊戲改編電影之一,而這一切,也讓華納兄弟抓準了商機,在日前對外宣告有意籌備《名偵探皮卡丘》續集。

 


如果你還沒看過電影,那麼編輯在此先提醒,下方將有劇情暴雷,小心慎入!由於在《名偵探皮卡丘》電影結尾時,大家原先認定的反派—超夢,其實是為人所利用,而在皮卡丘與男主角提姆揭露了市長霍華克理夫的陰謀後,提姆這才發現他的父親並沒有被殺害,而是由超夢轉移了靈魂,並且一直藏於皮卡丘的身體裡,和提姆一起辦案,而在《名偵探皮卡丘》末端,提姆的父親也在案件完成後現身,與提姆一起度過全新生活,由於在電影裡,看似一個故事的完結,似乎也在隱隱暗示著觀眾,大家在接下來將會隨著提姆、皮卡丘以及他的警察父親,一起展開全新的人生,這也是傳奇影業於日前宣告續集計畫的主因。

 

據外媒《Screen Rant》報導指出,其實早在今年 1 月,與華納聯手製作的傳奇影業便已開始籌備續集電影,直到《名偵探皮卡丘》上映並引發好評後,才對外宣告續集計畫,然而只要看過首部曲,便會了解偵探皮卡丘之所以會講話、擁有推理技能,全是因為提姆父親的靈魂隱身在內,因此在父親的靈魂回歸肉體後,偵探皮卡丘也不復存在,《名偵探皮卡丘》續集又將會如何發展呢?不少影評人猜測,續集極有可能會聚焦在提姆找尋屬於自己的寶可夢,並且成為一名偵探,也有可能會以提姆與父親、皮卡丘一同辦案作為主軸。

 

但無論《名偵探皮卡丘》續集走向會如何,可以肯定的是,傳奇與華納兄弟聯手製作的「皮卡丘宇宙」將正式開啟,畢竟從《精靈寶可夢》動畫版本不斷的推陳出新,便可看出寶可夢宇宙的多元性以及可看性,至於《名偵探皮卡丘》續集裡,粉絲有沒有可能再看見嘴賤的皮卡丘現身呢?一切還只能等到劇情會如何發展了。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