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化身胡迪警長!《玩具總動員4》x adidas Ultra BOOST 19 全新聯名鞋款搶先看!

睽違多年的皮克斯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4》即將在 6 月 20 日上映,近日除了玩具公仔廠商、服飾品牌陸續以此為主題推出聯名系列單品以外,運動品牌 adidas 也緊抓熱潮釋出了一雙 Ultra BOOST 19 《玩具總動員4》鞋款。

配色靈感來自經典動畫中的警長胡迪,包括胡迪的黃色襯衫、牛仔褲、咖啡色靴子及牛仔帽等配色都一一注入 Ultra BOOST 19 之上,甚至連襯衫上的紅色格紋細線也被細膩還原,而鞋舌上「TOY STORY 4」字樣更直接點出聯名身份。

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在耐心等待,依據目前收到的情報顯示 《玩具總動員4》x adidas Ultra BOOST 19 將在 6 月 21 日正式發售,售價為 160 美元。

Source: Sneakernews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