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拒絕平凡!ASUS 第六代旗艦手機 ZenFone 6 狂野亮相,「翻轉」與眾不同新視野

眾所矚目的華碩新一代智慧手機 ASUS ZenFone 6 日前在西班牙正式揭示,最大亮點絕對是首創的翻轉式相機(Flip Camera),以先進的液態金屬(非晶形合金)製成,比不銹鋼材質輕 20%,強度卻為其 4 倍,另內建 6.4 吋 NanoEdge 窄邊框全螢幕,其兼具 92% 超高屏佔比、600 nits 戶外瀏覽亮度和劇院等級的 100% DCI-P3 廣色域,可呈現栩栩如生的繽紛色彩及逼真影像。

前後共用翻轉相機上的兩顆鏡頭模組:一個採用最新 4800 萬畫素 Sony® IMX586 感光元件的主鏡頭,和一個 1300 萬畫素的超廣角(125°)鏡頭,並能透過步進馬達(Stepper Motor)微步驅動,1 秒就能旋轉至最大角度 180°,使用者亦可依實際需求將相機定位於各種角度,或搭配全新「自動全景」、「動態追蹤」、「HDR+增強」與「超級夜景」等攝影模式記錄生活。可惜支援 EIS(電子防手震)而非 OIS(光學防手震)。

ASUS ZenFone 6 除搭載旗艦 Qualcomm® Snapdragon™ 855 行動運算平台,更內建 5,000mAh 大容量電池,充電一次即可連續使用2天,即使出門在外也無需擔心手機沒電,工作、娛樂皆隨心所欲不間斷。全新 ASUS ZeFone 6 即日起已陸續於各國接力開賣,而登「台」時程最快 6 月就會看到,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留意 COOL 的報導。

Source: AS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