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零距離遇見真實的《好流氓》林健輝

等待了十年,終於等到了這張全新專輯──「好流氓」。「這張專輯是很接近我本身性格的作品,希望更多人可以聽到。」從2008年星光大道踢館賽開始受到注目的林健輝,在這張專輯中顛覆大家以往對他「書生」、「草食男」等想像,回歸真實的自己,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這幾年來經歷了許多事情,包括感情上的挫折等,林健輝將「健身」當成新的起點,繼續向前,而今交出這張專輯。「現在很多歌迷長大了,有些已經結婚,覺得好像他們陪我走很久。」因此,他也不希望和歌迷有距離,1月18號在河岸留言將有一場完整的Live演出,用最貼近他的音樂,讓大家聽見最真實的林健輝。當然,接近一個歌手的方式除了音樂之外,不如也透過隨身私貨一探究竟!

text_Larheip,  photo_Kuni

 

#1. 運動衣物

「隨時把健身的東西帶著,然後有時間就會去。」這些年健身房已經是林健輝的第二個家,「分手後我把它當成是一個很大的推動力,讓自己有一個開始。」長期下來,當然也練出一身好身材!

 

#2. 毛帽

毛帽的便利性跟功能性就不多加贅述,特別的是並不是每個地方都流行毛帽這玩意兒!「馬來西亞是一個很熱的國家,如果在馬來西亞戴這個的話,朋友就會跟我講你瘋了嗎?」

 

#3. 海綿寶寶鑰匙圈

跟了他五年的海綿寶寶(怎麼還這麼乾淨?),其實當初在北京買下的時候只是被鮮豔的黃色所吸引。(連正版盜版都分不清楚……)

 

#4. 耳機、小喇叭

比起馬來西亞,台北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國家,時常可以選擇走路當作交通方式。「我覺得有音樂陪著一起走,那感覺非常得棒。」所以隨時攜帶耳機,想像空間變很大!至於小喇叭則是跟朋友分享好音樂,打破耳機最大人數2人的限制!

 

#5. 太陽眼鏡

當然,在時常走路的過程中也會遇到台北的艷陽天,這時就需要一副帥氣的太陽眼鏡遮遮視線囉!

 

#6. 葫蘆

「我私底下比較迷信(笑),這個帶在身上可以保平安。」當初到台北工作的時候,林健輝的母親便交代他要到「工作地點南方」的觀音廟去拜拜,雖然一開始誤以為要到台灣南部的「台南」去拜拜,但在公司同事的質疑之下,最後還是順利到了台北南部的「新店」去祈求觀音保佑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