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20 快樂!暗黑界最強天后「三上悠亞」再戰童貞殺毛衣!雪白肉彈藏不住!

今天是 520 「我愛你」浪漫、甜蜜的日子,情侶放閃曬恩愛天經地義,單身狗的心情就有請集甜美與性感於一身的「暗黑界最強天后」三上悠亞來安慰大家吧!日前三上悠亞在 Instagram 分享美照,再度穿上號稱讓處男看到會受不了的「童貞殺」(童貞を殺す)毛衣,中央開洞的設計非常心機,貼身的布料讓女神豐滿 F 級乳彈完全遮不住,真是太邪惡了。

 

一天瀏覽好幾次三上悠亞相關社群媒體的朋友一定知道,這件「令人啊嘶~的設計款毛衣」女神早已多次演繹,俏皮可愛的、浪漫甜美的、性感撫媚的…各種情境都能完美掌握,更重要的是火辣身材若隱若現,讓人血脈噴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童貞を殺すセーター 🍑

三上悠亜(@yua_mikam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gravure

三上悠亜(@yua_mikam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也祝女神 520 快樂!

Source: 三上悠亜‏ @yua_mikami – Twitter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