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擊敗《阿凡達》?漫威《復仇者聯盟4》7.7 億美金再刷新紀錄!正式突破《阿凡達》北美票房!

相信近期最熱門的電影仍屬漫威的《復仇者聯盟4》了,即使上映多時,3 個小時的片長再加上豪無尿點的劇情,仍吸引了無數影迷再看完一遍後,不斷的二刷、三刷,只為了看懂導演以及漫威隱含在電影裡的彩蛋,或單純為了重溫英雄齊聚的美好畫面。而電影自 4 月中於全球上映後,不僅台灣國內票房不斷刷新外,國外的票房也持續攀升,在日前更傳出《復仇者4》超越了詹姆斯卡麥隆的 2 部大作?

 

如果說漫威影業是現今最重要的流行文化之一,那可一點也不為過,在今年創立滿 11 年,從 2008 年的《鋼鐵人》的一句:「I am Iron Man」開始,漫威宇宙也就此定下了它不凡的未來,成為稱霸了好萊塢 11 年的最龐大英雄宇宙。

 

然而漫威旗下的每一部電影都引人瘋狂,《鋼鐵人》系列、《星際異攻隊》三部曲,或者是《美國隊長》系列電影,它們的娛樂性與口碑雖然驚人,卻始終未能在票房上有所突破,而是一直維持在英雄片該有的水準範疇內,直到去年的十年大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後,才終於有所突破,而這也讓漫威影業、影集以及好萊塢,都十分關注今年的大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有沒有可能帶領漫威再創票房新高,或者就此擊敗好萊塢票房前 3 名電影。

 

而在粉絲們大力支持下,《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如大家所願的擊敗了詹姆斯卡麥隆的經典之作《鐵達尼號》的成績,以 26 億票房擠進全球 Top 3 ,據外媒報導,在昨日《復仇者4》更以北美境內所累積的 7.7 億票房,擊敗了《阿凡達》所累積的 7.6 億美金,真正的成為北美影史 Top 1 賣座電影。

 

不過在全球成績上,《復仇者4》仍有 1 億票房需再努力,才有望打敗《阿凡達》所創下的 27 億美金,但在電影持續熱映、彩蛋不斷釋出下,漫威宇宙在 2019 年的大作《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說不定再過不久,就有機會擊敗《阿凡達》,成為影壇最賣座、英雄片史上的經典也不一定,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 : forbes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