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速上腳!羅志祥曬「夜光」版 YEEZY BOOST 350 V2「GID」粉絲直呼:哥什麼都快!

就在我們還在欣賞『穿去夜店最強神鞋!YEEZY BOOST 350 V2「夜光」版本即將發售!』帥氣圖集之際,演藝圈中的資深 Sneakerheads – 小豬羅志祥已火速為我們提供 On Foot 的實體穿搭效果。在燈光的照耀下 Yeezy Boost 350 V2 「GID(Glow In The Dark)」的鞋面呈現十分吸睛的螢光色調,「半透明」側邊細節更為 Primeknit 編織鞋身帶來更多的視覺層次感,雖然小豬並未將此鞋的最大亮點「夜光屬性」徹底發揮,但光是邀請到這幾尊頂級 KAWS Companion 系列公仔一同參予拍攝,就夠羨煞眾人。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太帥了~ yeezy+kaw」、「哥果真什麼都快…GID 夜光都來上腳了」、「鞋子😏好看」,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據悉,Yeezy Boost 350 V2「GID」將在 5 月 25 日發售,售價為 $250 美元,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show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