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偷狗軍團」即將犯案!快把這群學壞的汪星人帶回家好好調教!

轉蛋、公仔的世界裡流傳著不少稀奇古怪的「醜帥」代表,而這組看起來就兩光兩光的「小偷狗軍團」絕對是近期的佼佼者。由 鬥牛犬、哈士奇、柴犬、吉娃娃、牛頭梗、鬆獅犬 6 隻傻汪組成的雜牌軍,各個頭綁著頭巾、臉上掛著傻笑,所到處還會留下明顯印記 🐾,是太想被逮到還是怎樣?!最近業界陸續收到「小偷狗集團」發出了第 87 號預告信,預定將在今年 8 月份展開行動,在此奉勸大家一起化身正義之士,把他們通通逮捕回家吧!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傳說有一組小偷集團行事作風狡詐卻帶有一點風趣,不曉得是不是怪盜X德的模仿犯,每次犯案前都會發出預告信公告預計作案地點及時間,並且專挑玩具人的荷包及稀有玩具下手。

據被害者們的說辭,在預定作案時間左右,原以為會有小偷闖進來,但…卻聽到許多野狗的叫聲。不以為意、回過神來之時,錢包及玩具早已被竊。也有其他說辭供稱他們身形古怪、身手矯捷,差點要逮到他們之時,總是能一溜兒煙地金蟬脫殼、全身而退。

不過據目前最有利的共同證詞所言:他們好像身戴頭巾、預告信除了時間及地點,其他看了也看不懂…只有在最後會有個明顯的印記 🐾(腳印?!)

最近小偷集團發出了第 87 號預告信…………

原本認為的他們……沒想到……竟然是牠們?! 而且好像還自稱牠們是……軍團?!

鬥牛犬——(無腦)ㄚ憨
職位:首腦
座右銘:鎂光燈下,只能有本汪🐾

 

哈士奇——(二哈)餓 HA
職位:車手
座右銘:萬物皆美,唯勝不過美腿🐾

 

柴犬———(廢材)秋田
職位:副首
座右銘:天生我柴必有用!🐾

 

吉娃娃——(膽小) QQ
職位:誘餌
座右銘:說 QQ可憐,你全家都可憐!🐾

 

牛頭梗——(抽筋)賤賤
職位:把風
座右銘:沒有賤賤開不了的門!🐾

 

鬆獅犬——(發呆)獅智
職位:顧問
座右銘:君子動腦不動腳!🐾

Source: 東匯玩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